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工作 > 正文
柳州市完善海外人才服务保障机制
发布日期:2022-05-18   |  来源:柳州市委组织部  | 作者:柳州市委组织部 | 字体大小:【

    柳州市建立海外人才津补贴机制,对被认定为柳州市ABC三类的高端人才在柳购房分别给予最高300万元、150万元、100万元的购房补贴对担任市政府顾问的,每年发放最高2万元的岗位津贴,来柳往返交通、食宿等费用实报实销。开展高端人才团队集聚支持计划,将高端人才项目资助资金标准提高到最高2亿元。优化海外人才一站式服务,整合外籍人才评价、工作、居留许可等多项业务,提供便利化服务,近年来办理外籍人才工作居留手续120多人次。创新互联网+签证智慧服务模式,便于海外人才网上提交签证申请材料。定期召开在柳外国专家联谊会外籍专家建言献策座谈会和留学人员联谊会等活动,为海外专家工作生活提供暖心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