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工作 > 正文
【龙城人才周】柳江区举行“柳江人才之家”揭牌暨“柳江人才码”上线仪式
发布日期:2022-05-19   |  来源:柳州党建微信公众号,柳州市委组织部  | 作者:柳州市委组织部 | 字体大小:【

5月17日上午,2022年柳州市第四届“龙城人才周”县区系列活动——“柳江人才之家”揭牌暨“柳江人才码”上线仪式在柳江区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粟虹出席仪式并讲话。

粟虹副部长在致辞中表示,柳江区作为柳州市“一主三新”发展布局的战略要地,在推动柳州市工业高质量发展中具有重要作用。要聚焦产业转型升级,早谋划早部署,加快建设产才融合示范区;要聚焦人才工作重点,用好用实柳州市新出台的人才新政升级版;要聚焦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以柳江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产才融合增效提质。希望柳江区充分发挥“柳江人才之家”“柳江人才码”功能作用,为专家人才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营造拴心留才的最优人才生态。




在活动现场,市、区相关领导共同为柳江区人民医院、柳江区拉堡小学、柳江区拉堡二小等三家获得“人才小高地”的单位授牌,并为“柳江人才之家”“柳江学子归巢工作站”揭牌。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共同参观了柳江人才之家并观看柳江区人才工作宣传片。



今年是“柳州企业服务年”,也是柳州肩负自治区党委赋予的光荣使命,立足广西现代制造城战略定位打造自治区级人才城的开局之年。第四届“龙城人才周”启动以来,已举办“政企同心同奋进,创新创业创未来”第四届龙城人才周启动仪式、海创人才项目对接会、“共植人才林”等主题系列活动,“培柳城教育名家 创柳城教育未来”柳城县教共体授(揭)牌仪式等县区系列活动。接下来各县区、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各成员单位将继续开展龙城人才周相关系列活动,努力激发各类人才创新创造创业活力,大力营造我市尊才爱才惜才的社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