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理论研究 > 组工论坛 > 正文
不忘初心,全力以赴
发布日期:2017-11-29      | 字体大小:【

近日,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再次表明了党不忘初心的坚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新一代党员,我们的第一身份首先是党员,其次才是群众。“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全力做好党务工作、为党在基层发展稳定中贡献力量,确保我们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是青年党员的使命。青年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就要学会坚持,坚持自己的初衷与信念。每一个人的成功,都是不可复制的,在走向成功中所传递出来的信念、对梦想的执着,都足以获得精神上的满足感。所以此时此刻所在做的事情无论是简单的还是繁琐的,都是走向成功路上的垫脚石,认真地对待每一件事,做好每一件事,坚定自己的信念,就是成功的第一步。

不忘初心,全力以赴。十九大报告从开始到结束,习近平总书记没有休息片刻,有的只是坚定的声音和震撼的言语。习近平总书记以身体力行,向全中华儿女履行自己的庄严承诺,中华民族正在走向伟大复兴。十九大报告让我们收获的,不仅是看到过去的成功和视野的放大,更多的是能够强烈地感受到那种无形的精神力量对自己的推动与鞭策。(城中区城中街道网友 刘清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