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考试与测评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考评办举办信息写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3-02-01      | 字体大小:【

    1月18日,市考评办举办“2013年第一期信息写作培训班”,邀请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室主任王敏授课,考评办全体干部以及组织部其他科室的20多名干部参加培训。王敏教授介绍了信息写作与调查报告写作的理论知识,从文章角度的定位到文章材料的筛选,从标题的拟定到文章各层次的写作方法,从新闻里不同方面的表现形式到文章里应回避的几个问题等,授课内容通俗易懂,实用性强。

    选取几篇文章,从不同角度进行点评和讲解,让干部们更为感性、直观的理解文章写作的技巧。
去年,市考评办采取完善党建网站宣传、制定信息宣传制度、开展信息写作研讨等措施强化信息宣传工作,业务工作影响力进一步扩大。通过信息写作训练,还培养了干部勤于思考、勤于钻研、善于总结的工作习惯。今年,市考评办将继续以信息宣传作为工作重点,根据实际需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写作培训,以写作水平的提高促进干部综合能力的提升,从而带动宣传工作、业务工作的整体推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