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 绩效考核 > 正文
《人民城市》!柳州市推出2024版创城宣传片
发布日期:2024-02-01   |  来源:柳州1号APP   | 字体大小:【

    柳州市2024版创城宣传片《人民城市》上线!



宣传片通过“柳州是座什么样的城市”、“坚持创城给柳州人民带来哪些福祉”、“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柳州怎么干”三个篇章的影像叙事,展现柳州市全面践行人民城市理念,坚持以“为了人民过上幸福美好生活”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宗旨,锲而不舍、久久为功,以创建信仰坚定、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为总体目标,奋力创建人民满意、工业特色的文明城市而迈出的坚实脚步、坚定步伐。

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

人民需要什么样的文明城市,我们就创什么样的文明城市。

从“感动中国人物”“大国工匠”“全国道德模范”“八桂楷模”到一线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快递小哥、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再到每一位普通市民,都是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奋斗者、奉献者。

今年是全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的决定性之年。

龙行龘龘(dá dá),前程朤朤(lǎng lǎng),生活鱻鱻(xiān xiān)!

全民加油干,龙城更文明!

以“大国工匠”的绣花功夫,

创“感动中国”的文明城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