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 绩效考核 > 正文
曾万明:珍惜机会 倾情投入 全力以赴 干出一番实实在在的业绩
发布日期:2020-06-22   |  来源: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 字体大小:【

4月3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今年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时与新转隶、新调入、新提拔、新交流的干部进行集体谈话。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曾万明指出

加强自身建设是组织部门的永恒课题,今年是我区决战脱贫攻坚、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新冠肺炎疫情又带来新的挑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组织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需要加强自身建设,为完成艰巨繁重的任务提供坚强保证,在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上,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曾万明强调

组织部门作为管党治吏的重要职能部门,要在机关党建上走在前、做表率,以高质量的机关党建工作,引领带动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和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中建设政治机关。自觉把建设政治机关,旗帜鲜明地摆在部机关党建工作和自身建设的第一位,强化政治学习,铸牢政治忠诚,加强政治历练,不断增强斗争精神、斗争本领。二要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建设壮美广西的现实课题,抓紧抓实抓落地,抓巩固提升,抓结合融合,抓长效机制,推动党员干部时时叩问初心、守护初心,在思想政治上不断检视、剖析、反思,不断去杂质、除病毒、防污染。三要带头大抓支部建设。夯实基础,发挥作用,落实责任,带头贯彻落实党支部工作条例,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扎扎实实耕好党建这块“责任田”。四要着力解决干部关心的实际问题。在制度和规矩的范围内,努力解决好大家的后顾之忧,让大家安心、安神、安业,心无旁骛地做好工作。

曾万明要求

要在党风廉政建设上走在前、做表率,始终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旗帜鲜明地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要进一步筑牢制度防线。健全完善制度体系,强化制度教育和制度执行,不断筑牢廉洁从政的制度防线。二要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充分发挥组织部门的职能优势和作用,压紧压实作风建设责任,突出实干实效,驰而不息抓好组织部门作风建设。三要进一步加强监督执纪。把强化政治监督作为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重中之重,从严加强日常管理监督,强化执纪问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曾万明强调

去年以来,结合机构改革,部机关补充调整干部的力度比较大,有不少干部新转隶、新调入、新提拔、新交流,要在担当作为上走在前、做表率。新起点要有新面貌,要感恩奋进,刷新自己,树好形象,使自己在气质上、作风上,在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上,都更加符合组工干部的形象。新岗位要有新担当,要勇于担责,敢于担事,乐于奉献,把新岗位作为新舞台、把新起点作为新考验,用担当诠释忠诚,以实干笃行前行。新起点要有新作为,要在服务大局、提高质量、创新争优上展现新作为,以实实在在的业绩为党分忧、为民造福,为组织争光、为广西添彩。要坚决把“走在前、做表率”作为自觉追求,持续建设模范部门,全力打造过硬队伍,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莫诗浦作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周微参加会议并讲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