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基层党建 > 企业党建 > 正文
柳州律师行业开展“五星级党支部”争创活动
发布日期:2015-06-17   |  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五星”由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群众工作组成。“思想政治建设星”是星级创建活动的重中之重,坚持抓好律师党员队伍理想信念教育。“组织建设星”是先决条件,巩固和扩大律师行业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成果。“作风建设星”是重要内容,推动律师行业进一步形成良好的行业风尚,引导广大律师党员做甘于奉献的表率、做服务群众的表率、做恪守职业道德的表率、做履行社会责任的表率。“制度建设星”是关键环节,努力提高律师行业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群众工作星”是目标要求,努力构建融洽和谐的社会关系。力争用两年时间,使90%以上的支部达到星级标准,80%以上的支部达到二星级标准,70%以上的支部达到三星标准,50%以上的支部达到四星标准,30%以上的支部达到五星级标准;实现律师党员纳入党组织管理率、党组织应建组建率、党组织活动正常开展率三个100%的目标。(柳州市司法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