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事业单位党建 > 正文
柳州市新闻出版局召开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1-11-03      | 字体大小:【

    近期,柳州市新闻出版局组织召开了新闻出版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决定进行了座谈讨论。市新闻出版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县(区)新闻出版局局长、市新华书店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就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座谈,并就新闻出版系统如何学习贯彻好十七届六中全会提出四点明确要求。一是要识时务、认识到位。充分认识到十七届六中全会给文化建设带来的重大意义,十七届六中全会是中国文化建设的行动纲领,同时吹响了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号角,明确了文化建设的定位、作用和今后将要面对的目标和任务。二是条件要具备。要加强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十二五期间,在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市新闻出版局将力争筹建一家杂志社和在柳东新区建设大型书城。三是要定好位。根据目前发展形势,要抓住数字发展的契机,抢先机,占领高地。十二五期间,力争在柳州搭建一家数字出版社。四是要抓机会。在文化大繁荣大发展过程中,想方设法抓好读书月、全民读书活动、农家书屋、书城建设、杂志社建设、数字出版社建设等重点项目。  (柳州市新闻出版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