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干部工作 > 青干工作 > 正文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伟鼓励中青班学员:强化自身能力 争做中坚力量
发布日期:2013-05-10   |  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伟鼓励中青班学员

强化自身能力  争做中坚力量

    昨日(9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伟在市委党校给我市第22期中青班60名学员上了一堂以“培育优良作风,做建设五美五好柳州中坚力量”为主题的课程,鼓励中青班干部要以学习培训为契机,改变作风、解放思想,在自己的岗位上建功立业。

    杜伟从中青年干部思想的塑造,自身的修养、干事的作风、心境的锻炼等方面做了深刻的演讲,结合自身的感受和周围先进典型人物的事例,讲述了学识的积累、作风的转变和踏实为群众干事对于中青年干部的重要意义,要求中青年干部要做到“追求要高、本领要强、为民要真、作风要实、心态要平。”

    本期中青班的60位学员中,基本都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具有研究生学历的成员有24名,占总数的40%。对此,杜伟鼓励全体中青年干部要提高自身本领,勤读修身,把积累科学文化理论知识作为青年干部进行理论武装的第一要务,精通业务、强化执行力,学会合作共事。(市委组织部干部五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