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干部工作 > 公务员管理 > 正文
今年我区计划招考公务员9000多名
发布日期:2012-03-13   |  来源:广西日报   | 字体大小:【

今年我区计划招考公务员9000多名

3月15日起报名 考试4月21日举行

 

    3月12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公务员局联合发布我区201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据悉,今年计划招考公务员9000多名,报考者可于3月15日8∶00-24日24∶00登录广西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公务员考试时间定为4月21日笔试,6月中旬安排面试。

    今年我区公务员考录具有三个特点:一是招考人数多。比上年增加3000多人,主要用于加强基层公安机关的警务力量;二是更加重视基层工作经历。除特殊职位外,自治区级机关全部录用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人员;三是对少数民族、艰苦边远地区和紧缺职位加大倾斜照顾的力度。采取放宽报考资格条件、单独划定合格分数线、定向招录等措施努力解决少数民族、艰苦边远地区和紧缺职位招人难、留人难的问题。对报考降低学历条件和定向招录指定生源地或常住户口职位的人员,一经录用,必须与招录机关签订为期5年的服务协议。

    今年选调生招录考试与公务员考试同时进行,一并组织。(姚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