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干部工作 > 公务员管理 > 正文
广西公务员招录考试15.9万人报名角逐9000余职位
发布日期:2012-03-27   |  来源:广西日报   | 字体大小:【

   3月26日,自治区公务员局对外发布,广西2012年度公务员录用考试报名已于3月24日24时截止。报名历时10天,全区计划招录公务员9225名(不含选调生,下同),共有15.9万人报名参加考试,计划招录人数、报名人数为历年最多,报名人数和计划招录人数的比例为17.2∶1。

  今年我区公务员招录报名人数增多,报名系统压力较大,自治区公务员主管部门、人事考试机构及早做好准备、积极应对,采取了加大硬件投入、优化软件功能、加强信息引导、提高服务水平等有效措施,没有出现网络拥堵现象,报名工作顺利有序。3月26日、27日分别为资格审查和缴费的截止时间。目前,资格审查、缴费工作仍在继续进行。

  今年公务员考录规定:对于少数民族、艰苦边远地区,以及其他达不到1∶3比例确需开考的紧缺职位,经招考机关申请、市级以上公务员主管部门批准,可以开考。无人报考或通过减少计划录用人数仍达不到开考比例的职位,将取消录用计划。对于涉及以上取消职位的录用计划,自治区公务员局将于3月29日后统一在广西人事考试网上公布。(姚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