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干部工作 > 公务员管理 > 正文
2013年广西计划招考公务员8200名
发布日期:2013-03-06   |  来源:广西日报   | 字体大小:【

2013年广西计划招考公务员8200名

3月6日起报名 4月13日笔试

    3月4日,自治区公务员主管部门发布我区201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和考试录用选调生公告。据悉,今年计划招考公务员8200多名、选调生550多名,3月6日起报名,考试时间为4月13日笔试,6月15、16、22、23日进行面试。

  今年我区选调生招录考试与公务员考试同时进行。招录机关、职位等信息均已发布在广西人事考试网、广西政府网、广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广西公务员局网、广西人才网上。报考者可在3月6日8∶00-13日20∶00,登录广西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

  据自治区公务员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公务员招考具有四个特点:一是加大从有基层工作经历人员考试录用公务员的力度。除特殊职位外,自治区级机关全部录用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人员。二是继续对少数民族、艰苦边远地区和紧缺职位在考录政策上给予政策倾斜。三是加强考试环境治理,进一步严厉打击考试违纪违规行为。我区各级公务员主管部门将加强与公安、工信、教育、卫生等部门的合作,严厉打击助考作弊集团,特别是对违纪使用手机和雷同试卷加大打击力度,营造安全考试环境。四是选调生考试与公务员考试首次在同一报名网站进行报名。

  自治区公务员主管部门还特别提醒,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所谓以公务员考试命题组、各种专门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主办方无关,希望广大考生不要上当受骗。 (姚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