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 正文
行动学习专家陈燕楠同志到柳南区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19-10-28      | 字体大小:【

1025日至26日,行动学习专家陈燕楠同志率队到柳南区调研行动学习运用情况。百色干部学院副院长,广西行动学习研究会会长翁洁;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吕勇江;百色干部学院教务部副主任,广西行动学习研究会副会长杨斌;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四级调研员卢威参与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丽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宋军,市委党建办主任李季,柳南区委书记甘毅,柳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雷伟陪同调研。

 

 参观壶西实验中学行动学习工作坊

25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柳南区壶西实验中学、柳南区民政局、柳南区河西街道钢联社区、柳南区太阳村镇等行动学习工作坊进行调研,了解柳南区在机关、学校、农村、社区等领域运用行动学习的情况。

 

 参观壶西实验中学行动学习工作坊

 

 参观柳南区民政局行动学习工作坊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壶西实验中学将行动学习运用于“校园文化、管理”“德育工作”“教师培训工作”“智慧校园”“智慧党务”五大领域的成效;柳南区民政局介绍了在机关单位如何将运用行动学习融入日常工作,实现活学活用的情况;河西街道钢联社区向调研组展示了运用行动学习创新社会治理,提高居民对社区治理的满意度、参与度和自觉性的成效;调研组一行走访了柳南区螺蛳粉特色小镇和太阳村镇螺蛳文化展馆,详细了解柳南区在运用行动学习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取得的成效。

 

 参观钢联社区行动学习工作坊

 

 参观螺蛳粉小镇

调研组对柳南区运用行动学习推动实际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陈燕楠同志表示,行动学习就是要实现在行动中学习,在学习中行动,将行动学习与实践相结合,通过日常应用去验证方案的有效性,验证学习的成效。希望柳南区在今后的实践中,坚持以问题为指向,不断总结反思,升华提升,加大行动学习日常运用的力度,推进行动学习与实际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发挥行动学习在破解工难题中的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