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 正文
我市集中培训乡镇党(工)委书记:促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发布日期:2014-05-13   |  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我市集中培训乡镇党(工)委书记
 
促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日前,市委组织部对全市117个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进行了为期3天的培训。
 
    此次培训既有工作理论,又贴近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培训内容有领悟高层精神的《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解读》《中国共产党党史及柳州革命史》等专题讲座;有围绕当前重点工作的《近期组织建设重点工作交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的学习。学员们还观看了《第一书记》《吴仁宝》等先进典型的电影。
 
    3天的培训时间虽短,但内容实,针对性强,学员们都感到充足了电,纷纷表示要认真总结此次学习成果,将收获运用到基层实际工作当中去,切实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为今年的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打下基础,有效促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进展。(姚颖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