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员电教 > 电教动态 > 正文
柳州市“第一书记”党员教育电视片开拍
发布日期:2013-04-26      | 字体大小:【

    近日,柳州市“第一书记”党员教育电视片开拍仪式在三江侗族自治县洋溪乡勇伟村举行。

    柳州市“第一书记”党员教育电视片将通过记录第一书记深入基层、服务群众、扎实开展工作,反映柳州市深入开展扶贫开发工作的过程和成效,体现各级党组织对最基层、最困难农村群众的生产生活和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视和关怀。此次柳州市“第一书记”党员教育电视片开拍仪式的举行,拉开了今年电视片的组织拍摄工作的序幕,市远程办将通过党员教育电视片这个媒介,实现远教资源服务于民、造福于民。

    今年,柳州市每个县(市、区)计划2个月内完成关于“第一书记”、“产业亮点”和“我与小康”等三个系列的党员教育电视片3-6部的摄制工作,并于7月份完成电视片的制作和报送。(柳州市远程办 三江县委组织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