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组工快讯 > 正文
喜报!柳州市23个党组织获评自治区 星级城市社区基层党组织
发布日期:2024-03-25   |  来源:柳州党建公众号   | 字体大小:【

柳州市认真贯彻落实基层党建五基三化系列行动部署要求,大力实施党建凝心聚力促发展工程,深入开展“党建引领全域治理攻坚行动,扎实推进城市社区党组织星级化管理工作,增强城市基层党组织统筹全域治理的能力,全面提升城市基层“多元共治”水平

近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印发《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命名星级城市社区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桂组发〔20242,柳州市23个党组织被命名为自治区星级城市社区基层党组织。其中,3个党组织五星级党组织、7个党组织四星级党组织、13个党组织五星级党组织。


五星级城市社区基层党组织(3个)

柳南区潭西街道在水一方社区党委

鱼峰区箭盘山街道窑埠社区党委

柳北区雀儿山街道前锋东社区党委

四星级城市社区基层党组织(7个)

柳南区银山街道万达社区党总支部

城中区公园街道东台社区党委

柳江区拉堡镇兴柳社区党总支部

城中区沿江街道金泰苑社区党委

鱼峰区麒麟街道南亚社区党委

柳北区钢城街道元宝社区党委

柳南区南环街道东苑社区党总支部

三星级城市社区基层党组织(13个)

柳南区河西街道金绿洲社区党委

鱼峰区白莲街道响水社区党总支部

城中区城中街道五星社区党委

柳南区河西街道五菱社区党委

鱼峰区阳和街道新城社区党委

柳北区雅儒街道广跃社区党委

城中区潭中街道文昌社区党委

柳南区银山街道航星社区党委

鱼峰区五里亭街道龙泉山社区党委

柳北区钢城街道笔架社区党委

柳北区柳长街道凤凰社区党委

鱼峰区荣军街道荣盛社区党委

柳江区拉堡镇建都社区党委

祝贺本次获评的城市社区基层党组织!希望上榜的星级党组织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持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全市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城市社区基层党组织要以星级党组织为标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以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深化年行动为抓手,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柳州实践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