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组工快讯 > 正文
全市老干部局长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22   |  来源:柳州党建公众号   | 字体大小:【

3月21日,全市老干部局长会议在市文昌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文东福出席并讲话,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区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按照市委部署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扎实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奋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柳州实践作出新贡献。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组织部副部长(兼)韦小廷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全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推进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发挥作用、服务保障和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用心用情推动老干部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着力夯实中国式现代化思想政治基础;要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着力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围绕助力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引导广大老同志发挥优势作用;聚焦满足老同志对安享晚年的美好期待,持续高质量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着力打造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

会上,对市人民医院离退休第三党支部等8个“银领支部”代表进行了授牌,鹿寨县、柳南区、市民政局、城中区潭中街道、市人民医院离退休第三党支部作交流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