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组工快讯 > 正文
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充分发挥组织部门优势 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护航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2-03-29   |  来源:柳州党建微信公众号   | 字体大小:【

3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主持召开市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吕松强调,要切实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升政治素养、筑牢思想根基、增长工作本领,为推动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会上,市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任何时候都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任何时候都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要扎实推动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对照自治区党委刘宁书记提出的“四个特别”“五个导向”“五个大力选拔”的选人用人导向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统筹推进基层党建提质增效,加快推进自治区级人才城建设。要从严从实加强部机关自身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抓好组工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柳州篇章。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全国、全区和全市组织部长会议要求,扎实推进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