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组工快讯 > 正文
柳州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吕松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1-12-03   |  来源:智慧普法平台  | 作者:柳州市委组织部 | 字体大小:【

近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吕松指出,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大会,对团结带领全区各族人民接续奋斗、勇毅前行,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具有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是不平凡的五年,牢牢把握未来五年全区工作的总体要求,以实干实绩推动自治区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吕松强调,要营造“学”的氛围,在全市迅速掀起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的热潮。坚持把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融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统一部署和具体行动中去,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引导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接续奋斗。

吕松指出,要下足“悟”的功夫,在大局大势中找准组织工作的定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紧扣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1+1+4+3+N”目标任务体系谋方向、定举措。要准确把握“一个政治保证”、“一个总目标”、“四个新”总要求、“三个共同愿景”和“一系列工作要求”的核心要义,找准组织工作的突破口、切入点、发力点,积极彰显组织担当、贡献组织力量,为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柳州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吕松强调,要突出“干”的实效,坚决把党代会关于组织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落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紧扣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中心强堡垒、突出业绩用干部、千方百计聚人才,勇担当、重实干,扎实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