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组工快讯 > 正文
我市表彰“十佳文明市民 ”“龙城美德好少年 ”
发布日期:2016-05-27   |  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践行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

我市表彰“十佳文明市民 ”“龙城美德好少年 ”

日报消息(记者梁晶晶)昨日,我市举行第十届“十佳文明市民”暨第三届“龙城美德好少年”颁奖活动,表彰一批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先进人物。

经综合评审,市委文明委决定授予市农科所退休水稻专家黄振曼等10人第十届“十佳文明市民”称号,汪诗扬等10人第三届“龙城美德好少年”称号。

市委副书记刘传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焦耀光,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孙黎明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先进人物及两项荣誉的提名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刘传林在致辞中说,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我市大力实施“实业兴市,开放强柳”战略,打造西江经济带龙头城市需要凝聚更多正能量。全市各行业干部职工要学习先进榜样爱岗敬业、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学习他们顾全大局、团结互助,舍己为人、乐于奉献的崇高境界;学习他们公正无私、克己奉公,重诺守信、勤劳勇敢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们惩恶扬善、从善如流,扶危济困、尊老爱幼的优秀品质。他还鼓励受到表彰的先进市民继续努力,让人生更有意义、生命更加精彩。

“龙城美德好少年”代表陈薏如表示,孝亲敬长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自己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回报父母如大海般的恩情。她会加倍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并携手父母走向充满希望的未来。

“十佳文明市民”代表廖国锋表示,柳州是成就自己事业的舞台,他会倍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帮助更多技术工人成长成才,为柳州工业升级发展,向“柳州智造”转型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