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头脑风暴提升脱贫攻坚决心
发布日期:2020-08-19   |  来源:同乐苗族乡  | 作者:孙标 | 字体大小:【

8月18日晚上,同乐苗族乡全体乡干部在乡政府五楼会议室开展“我不干谁干、我不上谁上、我不担当谁担当”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全体乡干部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我县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主题,就全乡决战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及自治区“八有一超”等指标,结合近段时间全市脱贫攻坚交叉督查反馈问题,立足实际,不回避、不遮掩,对全乡及各村在村集体经济建设、产业发展、教育保障、农村危房改造、易地扶贫搬迁、拆旧复垦、乡村治理、交通安全、地质灾害、汛期安全等多方面涉及群众根本利益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交流。

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全乡干部思想统一,明确了工作思路为脱贫攻坚查缺补漏,切实解决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全体乡干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夯实了思想基础,提升了必胜决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