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市远程办到古宜镇光辉村远教示范站点调研
发布日期:2020-08-19   |  来源:古宜镇  | 作者:周薇 | 字体大小:【

8月18日下午,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市远程办主任马武昌一行到古宜镇光辉村远教示范站点调研该站点规范化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

本次调研采取“走访+座谈+考评”方式进行,通过实地走访远教站点,查看站点硬件设施运行情况,同时翻阅光辉村《学习活动记录手册》,重点了解站点设备配套建设和开展学习教育情况;通过召开座谈交流会,听取站点管理员的工作汇报,重点了解站点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把开展“四规范”和“促规范、造特色、创品牌”活动作为主要考评内容,重点考核远教站点规范化程度和教育工作水平。

马主任肯定了光辉村远程教育站点规范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也对现场发现的材料不完善等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并强调,要继续按照远程教育站点考评要求,积极协调远程教育各单位成员、学校、农机推广部门,探索远程教育学用转化的新方法,进一步加强远教站点规范化建设,提高远教站点学用水平,打造精品样板、培树特色典型,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更好地服务于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