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三江开展系列活动纪念第三个“中国医师节”
发布日期:2020-08-20   |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 作者:俞晚霞 | 字体大小:【

2020年8月19日是第三个中国医师节,连日来,三江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各医疗机构开展表彰、义诊、集中宣传、医德医风廉政教育等系列活动纪念第三个“中国医师节”。

县人民医院召开“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庆祝第三个医师节暨“十佳医生”表彰大会。表彰了在今年抗击疫情、扎实开展诊疗服务中涌现出的一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先进医务工作者,2019年“先进工作者”“先进科室”,激励广大医务工作者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秉承医者仁心、强化使命担当,继续当好守护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

县妇幼保健院召开“党风廉政、医德医风”专题教育大会,教育全院医务人员举止端庄、语言文明、态度和蔼、关心体贴病人,不断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质量。切实履行岗位廉政责任,加强医院精神文明建设,把优良医德医风传承好,坚持廉洁行医,坚决杜绝收受“红包”、回扣,促进医患关系和谐。

县中医医院及各乡镇卫生院也纷纷进村入户开展义诊集中宣传服务等系列活动,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医师节活动,在全县树立尊重医生就是尊重生命的理念,倡导科学的生命观、健康观,不断增进全社会对医务工作者和卫生健康工作的理解认同,持续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