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保民生 抓落实 棚户区改造工作有序进行
发布日期:2020-08-18   |  来源:县住建局  | 作者:曹秋云 | 字体大小:【

8月17日,县住建局局长覃善书一行到中山路木材厂、农机厂、糖果厂、扶贫生态移民棚户区改造项目等地现场调研棚户区改造工作。

在木材厂、农机厂、糖果厂住宅区,覃善书听取厂区负责人介绍目前居住在厂区内的职工住房情况,了解拆迁遇到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事项,并就搬迁安置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妥善解决好群众的诉求,有序保质地推进政府民生工程。

扶贫生态移民棚户区改造项目的富安家园、富贵园棚改安置房建设现场,覃善书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指出,棚户区改造是惠及千家万户的一项民生工程,要抢抓机遇,吃透政策,规范运作,确保棚改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据了解,我县2020年棚户区改造基本建成任务60套,截至目前,已完成57户征迁协议签订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