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七·一”将到来 慰问表关怀
发布日期:2019-06-25   |  来源:洋溪乡  | 作者:张庆东、莫仕任 | 字体大小:【

“感谢共产党,感谢覃书记啊,我这个年轻的党员,都还没得为党做点贡献,现在得了重病,党对我那么的关怀,我一定会保持好心态,积极面对生活”石金山流下激动的泪水说到。“七·”即将到来之际,6月25日上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覃奕,在洋溪乡党委书记龙生鹏的陪同下,来到了洋溪乡安马村和信洞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安马村石金山家中,覃奕书记详细询问了石金山的家庭和生活情况。得知石金山身患癌症后,覃奕书记鼓励他,要用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积极配合医院的治疗。石金山很是激动并流下了感动的泪水,他表示到,真的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自己会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的面对生活,争取早日战胜病魔,为村里做些事情。

离开石金山家,一行人来到了信洞村盘岩屯龙忠强家中,覃奕书记了解到龙忠强家中8口人,但只有一个劳动力,家中收入甚微;覃书记还了解到,虽然龙忠强已经是80多岁的老人家,但是依然积极地配合村中的各项工作,起到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最后覃奕书记说到,希望老人家保重身体,好好的安享晚年;同时龙忠强老人家也表示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自己还会发挥余热,为村里的建设做出一点贡献。

慰问中,覃书记还嘱咐要做好其他困难党员的慰问工作,把我们党和政府的关怀带到困难党员家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