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里盘村开展“迎七一重走红军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8   |  来源:县直工委  | 作者:俞英聪 吴海源 | 字体大小:【

6月29日,独峒镇里盘村球场上,红歌嘹亮,党旗飘扬,迎接党的第97个生日。里盘村党总支部联合三江县县直工委、三江县人社局、三江县社保局党支部,开展“迎七·一重走红军路”主题党日活动。

   当日,党员集中球场上,由第一书记杨善德对党员们进行动员讲话,杨善德书记鼓励广大党员在脱贫攻坚关键时期,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勇于担当时代责任、历史使命。结合独峒镇“两茶一牛”特色产业。鼓励在种茶养牛等方面有技术有经验的党员,以帮带的形式,带领本村的贫困户早日走上富裕道路。

动员讲话后,由县直工委杨昆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明确自己的历史使命,担当时代责任,提升党员的服务宗旨意识,激发广大党员们的生产建设的热情。

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旗的引领下重走红军路,由里盘球场出发,经过新村部----红军桥---三把叉山顶。体验当年红军部队,行军经过独峒镇里盘村蜿蜒曲折的高山时的艰辛万苦;体会红军不怕艰难困苦,勇于拼搏奋斗的精神。全程经过三个多小时跋涉,党员们收获很多,纷纷表示过了一个有意义有内涵的“七·一”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