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两新党建】市两新党工委督导组到我区对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进行督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8-11-19      | 字体大小:【

11月15日,柳州市两新党工委指派督导组到我区对两新组织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百日攻坚”进行督察调研指导。

首先,督导组到柳江区新兴工业园今年新成立的两家非公企业党组织广西柳州圣美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党支部、柳州宇航传动轴有限公司党支部进行实地调研,通过与各党支部书记、企业党员的恳切交谈,了解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等情况。督察组对柳江区在非公企业中抓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圣美康党支部调研座谈会中,督导组成员、市两新党工委社会组织党建科科长陆军提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开展要和企业生产结合,医疗企业可以充分发挥企业的特色,争取在医疗公益方面发挥党组织的带头作用。

随后督导组到新成立的社会组织党组织广西柳江银正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进行调研,对银正党支部的阵地建设给予了高度赞扬,并鼓励该支部发展壮大党员队伍,争取让更多的党员找到组织,参与组织生活。

最后,督导组一行听取了柳江区两新党工委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百日攻坚”工作中的总体情况汇报,并核查我区两新组织“六本台账”和下派指导员和三联共建、下拨经费使用等情况。

图文来源:柳江区两新党工委

图文排版:柳江区远程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