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融水县悦创农业有限公司党支部昨日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8-11-02   |  来源:融水县悦创农业有限公司党支部  | 作者:文:悦创 图:陈妍竹 | 字体大小:【

2018年11月1日上午1030,融水悦创农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揭牌仪式。县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贾江勇、副局长胡春礼、县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蒙月皎、县经贸工委城投公司党支部领导代表等出席仪式并为融水悦创党支部揭牌。

仪式上,蒙月皎科长作出讲话并指出:在具备条件的非公有制企业建立党组织,既是《党章》的明文规定,也是《公司法》的明文要求。希望新建立的融水县悦创农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按照《党章》对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的职责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公司的总体发展规划与发展目标,在服务企业生产经营、构建和谐劳资关系、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优质服务奉献社会等方面有所作为,使支部的作用在公司的发展壮大中得到体现”。

悦创支部书记潘龙指出,一是党支部成立后,将严格按照党的组织制度,抓好组织建设,发挥好支部服务公司、服务党员、服务员工、联系群众的作用,使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互相依存,互相推进二是支部虽然新成立,但支部的工作不会滞后,一定会奋发有为,创新务实三是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科学发展观,实事求是的态度,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深入学习《党章》和十大会议报告精神团结凝聚职工群众加强支部党员队伍的建设,做好新党员的培养和发展工作,不断促进党员队伍的建设;组织带领党员和职工群众围绕企业发展“创先争优”,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最后,贾江勇书记代表“三联”结对共建单位支部的党建工作开展做了重要指示和要求,传达了年度工作计划和具体实施内容强调融水悦创农业党支部要把党建工作的着力点放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与企业的可持续发展相结合,加强支部自身建设,结合支部企业的特点创造出有自身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成为业界典范。

                          座谈会议

                      参观党员公示信息

                 潘龙作公司介绍以及党建工作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