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创新发展模式 激发党建活力
发布日期:2018-10-19   |  来源:融水县委组织部  | 作者:图:陈妍竹 文:悦创 | 字体大小:【

10月19日,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两新党工委书记韦岳,两新“三联共建”单位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胡春礼,两新党工委陈妍竹、雷瑛,经贸工委陈彦如深入中共融水悦创农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交流指导基层党支部的党建工作。

韦岳等一行人实地走访党员活动阵地,对公司新建党支部的党建环境提出了要求和指明了方向。座谈会上,韦岳对如何开展党建工作做了具体讲解及详细部署,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的力量是无形而巨大的,鼓励支部积极投入到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中。同时,两新工委进行了“三送”活动,送党建学习资料,送阵地建设专项经费支持,送党旗引领企业良好发展的美好祝愿。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吃水不忘挖井人”。该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潘龙提到,因为有了中国共产党,才有了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所以,在公司发展建设基础上,把优秀员工优先发展为党员,并将开展“为留守儿童送温暖”活动,即提供一定交通费用让留守儿童与父母团聚等主题党日活动。同时,将为贫困户无偿提供土地种植,发放种植药材的种子、肥料,产品公司包销,有效促进农民增收。

通过此次调研指导,对进一步拓展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思路、创新党建工作载体,提升新组织党建工作质量提供了很好的借鉴经验。

               党员活动室阵地建设方案讨论

                  悦创支部首次三方座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