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柳北区两新党工委组织开展“重走长征路”主题活动日
发布日期:2018-10-22     | 作者:柳北区委组织部 | 字体大小:【

1020日至21日,柳北区两新组织党工委组织13家两新组织党组织来到桂林市兴安县当年红军血战湘江旧址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弘扬长征精神,提升两新组织党组织组织力、战斗力、影响力。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长征精神。广西富仕云商产业园联合党委、默默善行党支部、国爱画廊党支部、大地幼儿园党支部等13家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7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同志们先后参观了红军堂、老街、湘江战役纪念馆和千家寺红军标语楼;重温了入党誓词;冒雨徒步翻越老山界;仔细聆听中国长征精神研究院广西分院副院长刘建新介绍湘江战役历史背景、战役情况和历史意义。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当年湘江战役惨烈的战斗经过和艰苦的奋斗岁月,深刻理解了红军将士们抛头颅、洒热血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和学习中,继承和发扬红军长征精神,牢记入党誓词,不畏艰难,不畏困苦,以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干好本职,走好新时期的长征路。

                         参观千家寺红军标语楼

 

                          重温入党誓词

 

                      湘江战役纪念馆前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