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融水县:首批外出务工就业引导培训在城南易扶点举办
发布日期:2018-10-11   |  来源:融水县人社局  | 作者:邓玲玲 覃芳 | 字体大小:【

10月10日,融水县城南易地扶贫安置点就业创业培训室正式揭牌,与此同时,首期外出务工就业引导培训班也顺利开班。

融水本土就业创业培训中心优土创园职校老师围绕“引导”主题从求职就业、职业培训、农民工创业就业优惠政策、工商保险、权益维护和预防艾滋病六个方面给群众精心讲解,认真授课。共有41名来自苗家小镇易地扶贫搬迁群众认真接受培训,他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他们感受到政府对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外出务工上的关心,通过培训,增强了他们外出务工知识,也坚定了他们“搬得出、留得住、能就业”的信心。

下一步,县人社部门将以易地扶贫搬迁户为重点人群,预定开办五期外出务工引导就业培训班。同时,充分利用新建成的融水县城南易地扶贫安置点就业创业培训室,从就业、创业、外出务工等多方面为易地扶贫搬迁户开展多重培训,助力我县全面做好易地扶贫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