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扶贫攻坚责任大 后盾单位鼎力帮
发布日期:2018-09-13      | 字体大小:【

913,城中区基层办副主任冯璐、物价局局长钟剑华带队融安长安镇隘面村,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并为他们送去办公电脑,并给贫困户送去了大米食用油,把关怀和温暖送到扶贫干部和贫困户心上。

当天,一行人深入帮扶责任人帮扶对象家中,询问产情况及家中实际困难,帮他们脱贫致富想点子、出主意、找对策,以更好地助力帮扶对象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和困难。

今年以来,城中区始终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从人力、物力、财力等多方面支持驻村扶贫队员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各后盾单位多派驻村走访调研,看望慰问扶贫干部,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为他们排忧解难主动为驻村工作队员“减压”使扶贫干部克服各种困难,沉下心、稳住神,扎扎实实投身精准扶贫工作。(城中区委组织部  何艺)

将米油送到帮扶责任人帮扶对象家中

 

望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员

 

了解扶贫工作队员日常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