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古宜镇召开2018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骨干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10-01   |  来源:古宜镇人民政府  | 作者:李元 | 字体大小:【

9月29日上午,古宜镇2018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骨干专题培训班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全镇各党(总)支部书记、党务骨干(副书记)共计30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开始前,学员们进行了党建基础知识测试,检验党建业务知识储备,查找不足,以便在接下来的培训当中能够取得良好的效果。

测试结束后,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覃治军同志作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镇党委组织委员侯勤同志做基层党建工作实务培训。侯勤同志根据市委第三次巡查组巡察我镇反馈意见,并结合当前我镇党建工作现状,分别围绕党的基本生活制度、发展党员工作、党员的教育管理及党组织其他日常工作进行逐项讲解。并对参训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现场解答。

最后,镇党委书记秦仲军同志对参训学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我镇“一圈两中心”党建示范品牌打造工作;二是要加强业务学习,让党建工作有成效、有亮点;三是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促进我镇各项工作的开展。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成效显著,既理清了工作流程,又解答了问题疑惑,同当前的形势和工作联系紧密,切实提高了大家的党务工作实操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