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马胖村党总支部开展庆“七一”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6   |  来源:八江镇马胖村  | 作者:杨振克 | 字体大小:【

6月29日上午,马胖村党总支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纪念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接着组织党员观看了《广西三起县级扶贫办主任严重违纪案件警示录》教育片,开展“强化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最后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新修订的《党章》和当前扶贫工作为主题,以PPT形式进行上党课,让党员们从听觉、视觉上都有收获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牢记使命。

 

活动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志强到生活困难党员户开展了走访慰问,给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了解他们目前身体状况、生活状况。通过慰问活动,让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