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三江县委政法委深入挂点村开展“七一”结对联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6   |  来源:三江侗族自治县委政法委  | 作者:蒋林芳 | 字体大小:【

7月3日,三江县委政法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到挂点村洋溪乡信洞村,与该村党总支部联合开展“七一”结对联建暨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庆祝党的97岁生日。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书记莫仁德参加活动并上党课。

活动首先组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干部通过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进一步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随后,课上,莫仁德同志以重温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助力信洞村脱贫、共筑平安三江为切入点,结合具体人物、事例、历史事迹,把理论联系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授。

莫仁德提出,两支部党员要以“一带二帮三·党建促脱贫”为抓手,积极投身到脱贫工作中来,宣传“两茶一木”、鱼坑等特色产业政策,积极争当创业带头人,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奋力实现新三江”目标增添一份力量!

通过这次活动,县委政法委全体党员进一步密切了和基层党员、群众的联系,坚定了党的理想信念,强化了宗旨意识和党性意识,为促进平安建设、打赢脱贫攻坚战夯实思想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