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我区进德镇、穿山镇党代表工作室喜获首批柳州市“六好”党代表工作室称号
发布日期:2018-07-09      | 字体大小:【

6月29日上午,柳州市委在文昌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我区进德镇、穿山镇党代表工作室喜获柳州市委表彰,被授予柳州市“六好”党代表工作室称号。

近年来,我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和柳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党代表任期制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区实际,以“传党情、听民声、谋发展、促和谐”为宗旨,按照“建设规范好、制度完善好、日常管理好、作用发挥好、探索创新好、群众评价好”的“六好”标准,对党代表工作室进行规范化打造,各级党代表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围绕季度主题,通过走访、座谈、实地察看等形式,与党员群众“零距离”交流,搭建党委政府、党代表与党员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2017年以来,我区各级党代表共计进驻工作室247人次,开展走访调研72次,接待党员群众927人次,收集意见建议221条,当场解决或解答137件,各镇办结54件,转交相关部门办理30件,目前已办结28解决了一批党员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得到我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的赞誉。

(来源:中共柳江区委组织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