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对标先进促担当 着眼长远强队伍——全市公务员工作暨选调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02   |  来源:柳州党建微信公众号,柳州市委组织部  | 作者:柳州市委组织部 | 字体大小:【

6月2日,2022年全市公务员工作暨选调生工作会议在文昌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他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的关键之年,做好公务员和选调生工作,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敢于担当、作风优良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服务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建设广西副中心城市,为全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柳州篇章凝聚磅礴力量,意义重大,使命光荣。

    吕松强调

各级组织人事部门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推动广大公务员和选调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要持续发挥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优势,用好用活职级职数,激励公务员和选调生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全力维护我市政治环境、经济环境、社会环境的稳定,以实干实绩实效推动柳州高质量发展。要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着眼长远,不断优化公务员队伍的年龄结构、专业结构、来源结构,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要持续强化选调生队伍建设,用好到村任职的练兵场,全力促进选调生成长成才,源源不断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高工作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融水县、鱼峰区、柳南区、市市场监管局先后发言,2021年全国及全区“最美公务员”焦延雄、贾建功报告先进事迹,选调生代表梁伟分享扎根服务基层、成长成才的经历和感悟。会议既深入总结交流了先进工作经验、树立了优秀榜样,也激发了广大公务员和选调生干事创业的强大热情及踔厉笃行的不竭动力。

会议由市二级巡视员龚海祥主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韦小廷,各县区、新区、市直有关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