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综合调研摸实情 四抓四促四提升
发布日期:2019-03-04      | 字体大小:【

 

近日,柳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宋军带队到柳北区、柳江区等县区开展干部综合调研工作。宋副部长听取了县区班子和干部情况介绍,以及加强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对“三进三访三察”、届中考察中反映优秀的干部进行组织谈话,表扬成绩、提出希望,对反映问题较多的干部进行提醒谈话,指出问题、督促整改。在调研县区机构改革工作情况时,宋军副部长指出要认真贯彻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机构改革工作精神,严格遵照这次机构改革的原则要求,严守组织人事纪律,稳妥有序顺利推进县区机构改革,同时要结合领导班子建设需要,有针对性加强干部培养储备,特别要加大对年轻干部、女干部、党外干部的选拔培养和储备。调研过程中,宋军副部长到县区重点项目和乡镇一线进行了走访,与干部谈心谈话,鼓励干部积极担当作为、干事创业。

今年以来,柳州市委组织部充分运用“三进三访三察”、届中考察和干部平时考核的工作成果,积极在县区开展“四抓四促四提升”(抓好反馈督导,促进干部问题整改,提升干部履职尽责本领;抓好激励关怀,促进干部担当作为,提升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抓好调整配备,促进班子结构优化,提升班子整体功能水平;抓好跟踪指导,促进干部科学培养,提升队伍培养储备质量),进一步强化干部的日常管理,加强经常性调研走访、谈心谈话,把功夫下足,把措施落实,由点及面,点面结合,在干部培育、选拔、管理、使用上全面发力,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堪当重任的执政骨干队伍。

 

宋军副部长在柳北区金葫社区实地调研城市社区党建工作 

 

 

宋军副部长在柳北区石碑坪镇石碑村实地调研党建引领产业发展和村级集体经济建设 

 

 

宋军副部长在柳江区百朋莲花小镇实地调研特色旅游产业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