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柳州市国资委党工委召开国企党建品牌创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10-15      | 字体大小:【

         1011日,柳州市国资委党工委系统第三批党建品牌创建推进会在广西五建顺利召开。各企业党组织书记、党务部门负责人等共120多人参加了会议。

 

▲图为柳州市国资委党工委系统第三批党建品牌创建推进会现

        会前,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党建品牌培育项目展示板。会上,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总装一车间党支部匠心质造12个党建品牌培育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党建品牌培育项目的创建目标、品牌内涵、进展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专家逐一进行了点评,对各党建品牌培育项目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

图为12个国有企业党建品牌培育项目展示板

会上,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李龙居科长围绕国有企业如何创建党建品牌进行了授课,深刻阐述了创建党建品牌的目的意义,创建党建品牌的方法,创建党建品牌应注意的问题。

 

图为柳州市组织部组织二科李龙居科长为参会人员授课   

 最后,柳州市国资委党工委曾惠新副书记作了讲话,一是对召开国企党建品牌创建推进会进行了总结,二是对下一步提升创建国企党建品牌质量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为柳州市国资委党工委曾惠新副书记作讲话

会后各企业纷纷表示这次会议既是国企党建品牌创建推进会,又是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交流会,更是对党务工作者的一次业务培训。会议主题突出、形式生动、内容务实。

图为一名党建品牌培育项目负责人汇报项目进展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