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时政 > 正文
奋发有为 不负韶华—2023年柳州市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第一期)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3-13   |  来源:柳州党建微信公众号   | 字体大小:【

2023年3月6日—10日,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市委党校、市人才服务和人事培训考试中心承办的2023年柳州市第一期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在市委党校顺利举行并圆满结束,共135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

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培训班主要采用“线下讲堂”与“线上视频”相结合、“专题讲座”与“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模式,培训课程充实、饱满,受到了学员们的普遍好评。通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等课程提高全体学员们的党性修养;紧紧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公务员”这一主要课题开展讨论学习,将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形象牢牢地树立在每位学员心中;深入了解柳州小米粉“嗦”出大产业的特色产业发展,为推动现代化柳州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通过培训学习,全体学员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党的基本理论,进一步提升了工作本领和干事热情。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保持高昂斗志,立足工作岗位,切实担负起“争当表率、敢于担当”的重大使命,奋力谱写富强柳州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