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时政 > 正文
全区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部署会暨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 王维平出席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3-03-13   |  来源:柳州党建微信公众号   | 字体大小:【

3月8日,全区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部署会暨重点任务推进会在南宁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全国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部署要求,研究部署相关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维平出席并讲话。

王维平强调,抓基层、打基础、固基本事关党的执政根基,开展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凝心聚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的重要举措。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围绕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聚焦政治引领、基层基础、中心大局、主责主业,以提升年行动为牵引,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狠抓“十个大力推进”重点举措落细落地,确保实现党建引领、“两个覆盖”、能力素质、数字赋能、基础保障“五大提升”,真正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优势,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提供坚强有力组织保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