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 最新动态 > 正文
市民委举行“三严三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5-07-15   |  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7月9日下午,柳州市民委党中心组举行专家辅导报告会,邀请市委讲师团副团长陈瑾礼作题为《全面从严治党 模范践行“三严三实”》的辅导报告。市民委(宗教局)全体党员干部、四城区民宗局主要领导参加了报告会。

      辅导报告会上,陈瑾礼副团长从“三严三实”提出的时代背景、“不严不实”的重要表现以及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解析,论述了思想建党与制度建党相结合、促进党员干部严以修身、打牢思想和行动“总开关”的理论和实践意义,分析了从严治党,模范践行“三严三实”具体做法。报告贴近实际、语言生动,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作风教育课,使全体党员干部对“三严三实”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进一步巩固了学习成果。大家纷纷表示,这堂报告会很有收获,振奋人心。

      开展“三严三实”活动以来,柳州市民委通过集中学习、自学、开展调研、领导上党课、专家辅导等形式,扎实推进专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全市民族宗教工作健康发展,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有序推进,中央、自治区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逐步落实,民族经济社会工作有序开展,民族语文宣传工作扎实推进,全市宗教稳定和谐。(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颜纯欣 胡爱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