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网上党校 > 党务知识 > 正文
新时期思想宣传工作的指导方针是什么?
发布日期:2009-12-20   |  来源:党课   | 字体大小:【
  1994年1月24日,江泽民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发表讲话时指出:“我们的宣传思想工作,必须以科学的理论武装人,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不断培养和造就一代又一代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新人。”这就是新时期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指导方针。“以科学的理论武装人”,就是宣传思想战线要坚持用邓小平理论武装全党,指导人民;“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就是宣传思想战线要正确地把握形势,宣传好党的方针政策,坚定不移地在政治上和党中央保持一致;“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就是宣传思想工作要围绕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总目标,宣传社会主义的道德风尚和法规制度;“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就是努力创作出更多的振奋人们精神、鼓舞群众斗志、凝聚民族力量、激发社会活力的优秀作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