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热点专题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 > 正文
市委组织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5   |  来源:柳州党建微信公众号  | 作者:柳州党建微信公众号 |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11月11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研讨,小组成员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优秀组工干部”主题,以分组研讨、集中学习的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感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粟虹参加研讨并作专题辅导。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粟虹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作专题辅导

集中学习会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分三个小组开展学习研讨,各组成员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充分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集中学习会上,学习小组成员廖冠华同志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好新时代组工信息工作”为题开展青年组工微讲堂授课,理论与实例相结合,与大家分享交流信息撰写技巧,助推信息工作质量提升。

随后,三个学习小组代表分别汇报小组内学习研讨情况,交流心得体会,畅谈感想感悟。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粟虹结合自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作专题辅导,勉励青年组工干部要切实用好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这一有效载体,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以饱满的热情和斗志,履职尽责,书写担当,善作善成,持续推动组织工作守正创新,为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柳州落地生根提供组织保证,为柳州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贡献组织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