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热点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市工商局:凝聚改革发展新动力
发布日期:2016-08-29   |  来源: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市工商局:

凝聚改革发展新动力

    市工商局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中心工作,在全局范围内开展“深化学习全覆盖、履职尽责争表率、知行合一促发展”活动,凝聚起工商事业改革发展的新动力,确保学习教育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

    开办“大讲坛”+“小课堂”。通过专题讲坛与支部课堂相结合的形式,每月邀请专家学者举办一期主题鲜明的大讲坛;并以党支部为单位组成小班化授课,坚持每月一个学习主题、一次讨论交流。

    精选“领头雁”+“排头兵”。局领导班子建立学习型党组,发挥“领头雁”的作用。与此同时,积极开展“争表率、当先锋”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注重“求实效”+“惠民生”。该局主动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工商注册登记、市场监管、消费维权等工作结合起来,充分挖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工商职能工作的结合点,取得了良好的实效。(通讯员刘昊、王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