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热点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市委党史研究室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16-07-11   |  来源:文章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市委党史研究室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温习党史国史坚定信念

作者:记者梁晶晶、通讯员王泉基 来源:柳州日报 字数:407

    近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党史国史专题学习会,通过温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的方式,让党员干部再次接受革命精神洗礼。据悉,这也是市委党史研究室“学习党史国史,践行‘两学一做 ’”系列专题学习的内容之一。

    会上,研究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从1949年到1978年中国共产党柳州历史的部分内容,重温了党领导的柳州各族人民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历程,深刻领会了正反两方面的宝贵经验和教训。通过学习讨论,党员干部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革命自豪感,进一步认识到党史国史教育重任在肩。大家表示,要以“学党史、识国史,听党话,跟党走”为目标,紧扣中心、服务大局,用党史教育宣传冲锋在前,示范在先,作出党史工作干部应有的贡献。

    市委党史研究室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先后开展了党史国史专题学习会、庆祝建党95周年党的知识竞赛、探访革命遗址等一系列“学习党史国史,践行‘两学一做 ’”的专题学习或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