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热点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市委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16-06-13   |  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坚持走在前作表率

市委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日报消息(通讯员段晓雪)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市委办领导班子 、市委办机关党委及各党支部坚持走在前 、作表率,精心组织 、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切实将“两学一做”融进党员教育管理新常态,不断促进“三服务”工作的新提升。近日,市委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全面部署。

动员会要求办公室领导班子 、机关党委及各党支部严格按照中央 、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统一部署,从讲政治 、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切实加强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以强烈的政治意识、有力的工作举措 、良好的学风作风,真正把学习教育摆在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开展好,把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五个坚持”,持续建设“四个模范部门”,有力确保中央、自治区党委及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为我市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办党员纷纷表示,要把“两学一做”落实到理论武装上,落实到党性教育上,落实到严明纪律上,落实到推动工作上,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 、有纪律,讲道德 、有品行,讲奉献 、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目前,市委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在扎实有序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