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热点专题 > “两新”党组织组建百日攻坚大行动 > 正文
柳城县分类抓好“两新组织”党建大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15-08-18      | 字体大小:【

柳城县开展“两新组织”党建培训工作中,分类抓好“两新组织”党建大培训工作。

      分部门抓。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主要负责抓好非公企业出资人培训培训;县科工贸工委主要负责抓好全县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和党员员工培训;县民政局负责抓好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和党员员工的培训;县教育局负责抓好民办学校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和党员员工的培训;县工商行政管理和质量技术监督局负责抓好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和党员的培训。

      分人员学。出资人学习内容:谈一件党的光辉历史,说一位党员英雄人物,讲一个党史故事,唱一首革命歌曲,观一部革命影片,组织出资金人到党建示范区观摩学习;党建工作者、党员学习内容:党建创新思考、基层思想工作的运作艺术、人际交往与沟通等;开展出资人与党员共同学,党组书记、部分党员、党建指导员与县直机关党组织党员进行沟通交流,“两新”组织党员、党建工作者与出资人互动学,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分需求学。工作岗位上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针对各类培训对象的不同实际,设计不同的课程模板,丰富教学内容,开展与岗位适配的实用技术、业务提升、能力培养等个性化培训,全面提升党员队伍的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柳城县委组织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