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工作 > 正文
【龙城人才周】政企同心同奋进 创新创业创未来—我市第四届“龙城人才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2-04-26   |  来源:柳州党建微信公众号  | 作者:柳州市委组织部 | 字体大小:【


4月25日上午,我市“政企同心同奋进,创新创业创未来”第四届“龙城人才周”启动仪式在莲花山庄举行,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蒋劼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钟晓平出席活动。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县区组织人社部门领导以及我市重点企业、高校领导、相关企业代表、专家代表参加活动。


蒋劼副厅长致辞

蒋劼副厅长在致辞中表示,本次人才周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会议真抓实干的举措。多年来,柳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创新出台了一系列促进人才发展的政策措施,引进和培育了一大批推动产业升级、加快地方经济发展的各类人才。“龙城人才周”活动,已经成为柳州市乃至全广西的一个重要人才工作品牌。希望柳州肩负起自治区党委赋予的打造自治区级人才城的历史使命,抓住机遇、再接再厉,加快形成开放程度更高,创新活力更强,生态环境更好的新时代柳州人才发展新格局。


吕松部长致辞

吕松部长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柳州市坚持把人才作为第一资源、第一要素、第一动力,充分发挥党管人才优势,统筹推进各类人才队伍建设,近三年累计引进人才4.92万人,全市人才总量达96.13万人。今年是“柳州企业服务年”,也是柳州肩负自治区党委赋予的光荣使命,全力打造产才融合、宜居宜业自治区级人才城的开局之年,希望各位专家人才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柳州的人才工作,为柳州建设问诊把脉、开具良方。期盼更多优秀人才选择柳州、扎根柳州,实现与柳州高质量发展的同频共振、携手远航!


蒋劼副厅长为柳州市中医医院(柳州市壮医医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授牌

钟晓平副市长为“揭榜挂帅”科技项目代表颁奖

为柳州市重大科技成果产业化项目公司代表颁发奖励

柳州市“揭榜挂帅”科技项目签约

柳州市“校企合作项目”签约

柳州市“校企合作项目”签约

柳州市“人才校企双聘”签约

柳州市“人才校企双聘”签约

  


启动仪式后,随即举办专家分享活动,邀请工业设计、特色产业(油茶)、大健康等专业领域行业专家进行主旨演讲。

在第四届“龙城人才周”活动期间,我市将围绕“政企同心同奋进,创新创业创未来”主题,开展海创人才项目对接会、柳州讲堂——“人才战略与创新发展”专题讲座、发现“柳州工匠”、人才“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等40多项系列活动,努力激发各类人才创新创造创业活力,大力营造我市尊才爱才惜才的社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