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工作 > 正文
中共柳州市委员会 柳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命名柳州市第十三批拔尖人才和第十批优秀青年科技人才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8-04-23      | 字体大小:【

中共柳州市委员会  柳州市人民政府

关于命名柳州市第十三批拔尖人才和

第十批优秀青年科技人才的决定

 

2018413日)

 

近年来,我市各类人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求实创新的科学精神,立足本职,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在各行各业创造出可喜的成绩,涌现出一批政治素质过硬、业务拔尖、贡献突出的优秀人才。

为进一步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鼓励更多的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把各类人才优势转化成发展优势,为柳州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强动力,经全市各行各业优秀人才踊跃申报、组织推荐、专家评审、综合审议、社会公示等程序,市委、市人民政府决定,命名罗军等89位同志为“柳州市第十三批拔尖人才”;命名李磊等62位同志为“柳州市第十批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名单附后)。

希望被命名人才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骨干带头和示范带动作用,为实现“率先建成”和“打造龙头”双目标再立新功。全市各类人才要向被命名人才学习,在各自岗位上勤奋工作,努力开拓,勇于创新,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贡献国家、服务社会、造福人民。

各县区、各部门、各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人才优先发展理念,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打造具有区域竞争优势的人才发展环境,吸引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向柳州聚集,为全力推进“三大建设”、营造“三大生态”,加快实现“率先建成”和“打造龙头”双目标,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柳州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柳委〔2018〕70号__中共柳州市委员会 柳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命名柳州市第十三批拔尖人才和第十批优秀青年科技人才的决定.doc
分享到: